张含韵保养太好了,穿连体裤照样像个小女孩,出道18年一点没变

发表于2021-07-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32岁张含韵一点都不见老,穿连体短裤够俏皮,出道18年还像小女孩

和朝气蓬勃的年轻小女生不同,轻熟龄的女性朋友,穿搭除了时髦洋气之外,还会比较看重减龄这件事情。显得年轻有活力的同时,气质和品位一样不能少。

这样说来难度可真不小,搞不好就是幼稚得不行。有这些烦恼的朋友们,大可以像张含韵学习一下。小姐姐可爱又俏皮的各种造型,任何时候都令人眼前一亮,大家可要好好学学啊!张含韵保养太好了,穿连体裤照样像个小女孩,出道18年一点没变。

少女感很强的颜色有些难驾驭,更多的人喜欢经典的黑色。尝试有些设计感的单品,甜美感不差也符合年龄气质。

张含韵这身连体短裤,款式设计非常巧妙。公主袖的设计很有少女感,同时对手臂也有一定的修饰作用。另外肩膀镂空的造型,不仅弱化了上半身的厚重感,同时也让蓬蓬袖,没有了太过幼稚的问题,甜美中带着一丝稳重感,减龄效果真心很不错。

在黑色的衬托下,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也正因为露肩的设计,也让纯黑色的衣服看起来不在沉稳冰冷,丰富的层次感增加了时尚度。

高腰的设计优化了身材比例,短裤更是露出修长的美腿,完美的身材比例吸睛度满分,显高不说也很显腿长。小短裤呈现出短裙的效果,微蓬的效果很显大腿纤细。同时也和袖子形成了呼应,让整体感更显高级。

脚下一双酷酷的小短靴,拉长了小腿线条让腿型更好看。张含韵看起来甜酷甜酷的,可可爱爱娇俏可人。

这身造型直接让人忽略了她的年龄,说她二十出头也有人相信。这身造型相对也不太挑人,就连身材微胖的女孩子,驾驭起来效果也会很不错。藏肉显瘦显高又显白,得体大气满满少女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