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带”真的万能了,这位姐的裙子全靠它,我瘦10斤也不能穿!

发表于2021-07-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鞋带是一种很简单的时尚单品,看上去就是很简单的东西,只是用来绑鞋子的。而且现在匡威等帆布鞋的崛起,一双帆布鞋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鞋带了,因此鞋带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种东西。不过鞋带还可以这样玩,其实鞋带不一定是用来绑鞋子的,还可以做成一条裙子,看上去真的太美了,这种裙子的设计比较特别,穿起来还挺优雅的,不知道你喜欢这位小姐姐吗?

这位姐是一位大美女,长得很好看,还是比较有气质的那种,颜值特别高,而她这样一撩头发,就更有女人味了,男人看了都会控制不住的感觉,而这个女孩子还是这种比较长的卷发,因此看上去就更加有女人味了!

她的发型还很特别,看上去超级优雅的,再看看她的裙子,这是比较简约的裙子,穿起来很个性,而且还比较有女人味,像她的裙子像是用鞋带绑起来的感觉,“鞋带”真的万能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