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最新穿搭太撩人,穿着黑色无袖西装裙,演绎成熟女性魅力

发表于2021-07-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今正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万茜,一出场便引来极大的关注,有女嘉宾称赞她的演技好,也有女嘉宾说她是自己的女神,为何万茜的魅力如此之大呢?其实万茜一直是一个低调的演技实力派,除此之外,如今已经38岁的万茜穿搭越来越成熟,一头帅气的短发的她,穿上这套黑色无袖西装裙,知性又有气场,完美的演绎出了一个成熟女性身上的魅力。

这套造型当中,她帅气的短发,剪裁得非常具有层次感,而且看起来也很自然,微卷的同时又在头顶打造出蓬松感,让头部线条更加柔美,有一种灵动美感,这样的短发非常适合万茜的脸型,看起来特别减龄。

除此之外,万茜身上的这条黑白无袖西装裙设计高级,采用了黑白面料拼接式的设计,减少沉闷感的同时又很经典大气。西装的领口处,采用交叉式的外翻领设计形成自然的小v领,巧妙的修饰了万茜的颈部线条,同时让她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高挑,具有气质。这种无袖式的马甲裙,展现出万茜纤细手臂线条,同时也让她的整体气质更加干练,完美地呈现出女强人一般的强大气场。

38岁的万茜,越来越敢穿。白色西装外套内搭黑色抹胸裙,瞬间高级时尚不少,一字肩设计的抹胸裙露出万茜精致迷人的锁骨线条和优雅的天鹅颈,妩媚动人的风采十分迷人。宽版的西装外套,上身之后展现出率性利落的感觉,精致简约的小翻领,很好的在视觉上延长了颈部线条,万茜妆容精致高贵,展现出优雅魅力。

外面纯白色的西装外套,简约大气的款式,保留了干净利落的剪裁,万茜穿上这样一身干练装扮,非常具有职业气息,仿佛职场女强人一般。配上黑色露肩短裙,兼容了硬朗和妩媚两种风格,超短裙下大胆显现出白皙光滑的腿部,万茜这一身装扮真是风情万种。

超短裙的裙摆处还加入了蕾丝花边,女人味十足,更加温柔婉约,经典的黑白色碰撞起来,潮流感十足,外松内紧的穿法兼具了随性和柔美,配上蝴蝶结钻石耳饰之后,弱化成熟感,充满了浪漫婉约风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