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爱过的毛舜筠也老了,穿大V领连衣裙配短发,老得真实更美

发表于2021-07-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毛舜筠是资深的实力派女演员了,更是出演过非常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也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来很深刻的印象,可以说得上是香港的首席女演员了,更是获得过影后的荣誉,演技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对待事业与生活的激情也使得如今已然六十岁的她看上去依旧活力十足,不见老态,整个人元气满满的感觉看上去十足的年轻态,可以说是公认的冻龄女神了,除了气质心态上的减龄,她的穿搭也是优雅又减龄系数满分,就像这套白色的V领连衣裙,清新淡雅,楚楚动人,很衬她自身沉静温婉的成熟气质。

张国荣爱的毛舜筠也老了,穿着大V领连衣裙配上短发,老的真实更美!白色是非常优雅的减龄色,也是万物的颜色,无论什么风格都能轻松驾驭,无论是日常休闲,还是出席重要活动,白色都能完美搭配,此外,优雅柔美的氛围能起到很好的提升气质的作用,也能更好地还原一个人最本真的美感。对于毛舜筠这样成熟优雅的女性来说,淡雅的色彩更显亲切。

虽然白色优雅温柔又很清新,但是纯白的连衣裙难免会有一些单一的感觉,所以通过适当的配饰来提升整个look的质感和层次是非常重要的,毛舜筠选择了金色的长耳饰很好的点缀了整个look,看起来更增添了一份精致高贵的感觉。长款的耳环也能很好的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另外,这样的长耳环对于圆脸的女性朋友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视觉上秒减V脸。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