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穿短裙现身,双腿细直但腰部赘肉泛滥,这就是中年人真实状态

发表于2021-06-2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赵薇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而且她在大家童年中的比重还是比较大的那一种,毕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呀,只不过现在整个人的样子和大家心目中的样子是发生了比较明显的转变,这一次她亮相活动的时候,身上是穿着一条短裙,虽然说她下面的那一双腿看起来特别的细,而且也是比较直的那一种,但是腰部上面的赘肉,还是呈现出泛滥的地步,但这才是中年人真实的状态呀。

赵薇穿短裙现身,双腿细直但腰部赘肉泛滥,这就是中年人真实的状态,她身上穿的这条裙子的颜色是绿色的,而且是长袖的设计,可以说这条裙子的颜色确实比较符合夏天的气息呀。

而且裙子的长度比较短,可以看到显得下面的那一双腿还是特别的好看,下面也是穿着一双细细的高跟鞋,但是腰间的那一圈赘肉看起来也会显得比较的突出,毕竟到达了中年的地步,很多人身上都是出现了发福的迹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