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夏天穿什么裤子?试试这几种单品,时髦显瘦又好穿

发表于2021-06-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今天,继续我们衣橱基本款的最后一个类别:裤装!这个类别写完,基本款就差不多了。其实还有包包、鞋子等,每一样拎出来都是话题哦。

小编原本计划是出专栏的,把穿搭所有的知识从浅到深、再到灵活变通串联起来,形成系列专题,利于掌握吸收。

现在这个季节你有没有为你的穿衣搭配而烦恼呢?其实有很多的小姐姐告诉我她们都不知道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每天都是黑色小脚裤,连衣裙都穿烦了,而且也没有什么上衣来搭配了,所以都想要一些关于裤装的穿搭,刚刚给她们分享了,现在就来分享给你们吧。

01法则一:展现出自己的身材优势

虽然日常生活中很多女孩们都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而且大部分的女孩们的身材都不够完美,但是实际上,我们还是有一些的身材优势的。女孩们一定要多多发掘自身的身材优势,腿短的女孩或许腰很细,上半身胖的女孩或许腿很长,其实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在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可以多多展现出自己的身材优势。

02法则二:掌握上松下紧的搭配方式

上松下紧的版型,上面宽松,可以遮盖住背部发达的赘肉;"下紧",不是说穿紧身裤或包身裙,而是说在整体上,上身散,下身就相对收,这样可以展露出身材最纤细的部分,并且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这个法则适合上半身壮实,但是下半身较纤细的女人。

03法则二:利用腰带突出腰线

夏天少不了连衣裙和连体裤这样的一体化单品,而在搭配这些单品的时候,可以利用一根腰带来达到刻画纤细腰线的效果。腰带的位置可以适当系高一些,同时在腰带的选择上,也要以细腰带为主,可以弱化腰带的存在感,让身材显得更加纤瘦轻盈,勾勒出盈盈一握的腰部线条。

04法则四:鞋子选择高跟鞋

衣服和裤子选择结束了之后,我们就要从鞋子上面下手了呢,有很多集美会觉得鞋子的作用甚微,其实并不然,鞋子的作用也是超级大的,小个子的集美最好不要选择平底鞋了,要学会试着穿一穿高跟鞋,穿上他们之后,你就会发现之前所担忧的很多个子矮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

05常见裤子有哪些?

tips1:牛仔裤

牛仔裤最大优势在于裤型百变,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中年女性的需要,如阔腿牛仔裤、大直筒牛仔裤、小直筒牛仔裤、烟管牛仔裤或者锥形牛仔裤。

并且牛仔裤采用经典牛仔面料,一来可以起到修饰腿型作用,二来还能营造出时髦休闲的街头感,令“中年感”一扫而空。

tips2:烟管裤

 

烟管裤虽然是贴合身体裁剪的裤型,但是却能巧妙地修饰腿型以及身材。达到这种效果的原因就是在细节的版型处理上,烟管裤的精确度以及小技巧是远远超过其他款式的。所以其不仅能方便女性的各种活动,更能很好修饰身材。

tips3:阔腿裤

阔腿裤是夏季人手几条的实用单品,无论是在明星穿搭中,还是在时尚博主的出街装中,阔腿裤出镜率都很高。除了与阔腿裤舒适透气有关,还因为阔腿裤采用直线剪裁且裤型宽松,对女性腿型包容度大,如腿弯、腿粗、小腿壮等各种腿型问题,都可以一网打尽。

tips4:直筒裤

直筒裤以显腿直、遮肉的作用而受大众喜爱,而且显瘦的效果也很不错。在选择直筒裤的款式时,最基础的原则是要把其最大的优势发挥出来。而高腰款式恰恰能优化身材比例,对身材比例不好的女生也超级友好。如果腿型不好看和腿粗也都可以入手高腰款式,要注意低腰款不要轻易尝试哦,容易暴露身材缺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