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提达崛起被泰王大方宠!六连拍美照不忘秀恩爱,再无诗妮娜身影

发表于2021-06-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当地时间6月20日,泰国王室的官方社交平台连晒了两张苏提达的美照,一改刚当上王后时候的不自然,如今是越发高雅且端庄的苏提达,就连笑容都变得明媚至极,属实改善了苏提达以往的"苦瓜脸"形象。

身穿一袭裸粉色套裙的苏提达,偏短款的外套是好看的,翻折而下的我衣领很是整齐,在大方露出苏提达的脖颈曲线的同时,也让苏提达的姿态更显端庄。

呈现出小V型衣领的西装外套不但裸露出好看的锁骨,而且佩戴在脖子上的珍珠项链也是那般的醒目,分分钟放大了苏提达举手投足之间的大方。

西装外套衣领处佩戴着的胸针是精致的,内搭一件同色连衣裙的苏提达,长至下摆的裙子倒是多了层次与元素的丰富。

柔顺的发丝被苏提达梳成了温婉的盘发,颅顶高耸的发型起到了对脸型轮廓的修饰作用,显得脸蛋巴掌大的苏提达,盘发上点缀着的发夹以及耳垂处佩戴着的耳环都为苏提达举手投足之间增添了N倍的端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