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融供需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发表于2020-10-21 分类:资讯 来源:东南经济网

月15日,央行正式发布了《中国普惠金融指标分析报告(2019年)》 。普惠金融是我国近几年一直在努力推进的发展战略。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普惠金融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未来数字普惠金融也会更好赋能普惠群体的生产生活,普惠小微贷款增长迅速,支持小微经营主体的覆盖面持续扩大,贷款利率持续下降。

报告显示,全国成年人在银行获得过贷款的比例为40.74%,比上年同期高0.86个百分点,农村地区为 36.06%,比上年同期高 1.44 个百分点;在银行以外的机构、平台获得过借款的成年人比例为24.16%,比上年同期高 1.31 个百分点,农村地区为 22.68%,比上年同期高 1.6 个百分点。

专家表示,推动普惠金融,需要利用大数据进行分析,可以使用大数据分析工具进行金融风险、资金需求、资金流向等多维度的数据分析。这样既能精确分析资金需求,提高金融产品的针对性,也能提升客户的风险管控,加强重点客户的风险防范。榕树贷款就是这样一家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推动普惠金融落地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榕树贷款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榕树贷款产品通过智网AI技术,可以有效提升审批通过率,不仅如此,榕树贷款还具精选正规机构,高级别资金安全,用户可以安全放心使用。

“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增强产品创新,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的效率与质量,在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惠及实体经济,这是榕树贷款平台的价值所在。”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将持续发力科技创新,力求更精准匹配金融供需,更多为客户、消费者和普罗大众创造更好价值,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