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娃博士积木和普通玩具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2019-06-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华财经网

    爱娃博士积木的发展,越来越符合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也越来越吸引少儿教育培训学校,这种教育也逐渐流行起来。那么,爱娃博士积木和玩具有什么不同呢?为什么如此吸引孩子?

    爱娃博士是一个4岁以上直至终生的教育体系,在教育目标、内容、形式和方法方面具有高度的统一性,使我们的教育成为一个连续的整体教育。表明上看,孩子们组装的时候表现无一不是玩得酣畅凌厉、欲罢不能;实际上,孩子们在高度快乐的状态下通过自身感知系统大量吸收个各种外部信号,在大脑形成记忆,从而实现对空间构成、机械传动、智能控制等知识的学习和重构。

    爱娃博士积木和普通玩具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区别一:创意度

    虽然同是玩具,但爱娃博士积木的创意度要强于玩具。普通玩具一般一盒只有固定的玩法,而且提供图片说明书,孩子只要按照图片来搭建即可;而爱娃博士积木更注重创新,除去我们提供的500+种搭建方式,更可根据孩子发展没有限制的搭建形状,其特别的设计可以让孩子随性搭出千变万化的东西,从而更好地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满足孩子的好奇心与动手能力。

    区别二:知识性

    爱娃博士积木和玩具都基于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但教具涵盖的知识更广。爱娃博士积木主要注重搭建,突出娱乐性;而在搭建爱娃博士积木的过程中,孩子能在玩中学习多种学科的知识,比如杠杆、齿轮、风能、电能等,更可以学习初中物理数学的很多知识点,比如重力原理、摩擦力等。爱娃博士并富含机器人原理等知识,搭建出的每款积木都有不同的知识点,循序渐进的让孩子加深理解,除了娱乐性外,还具有教育性,为孩子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并且爱娃博士积木可以提升家庭关系,家长与孩子一起组合,有较强的互动性,可培养孩子的亲子意识,及语言表达能力。

    除此之外,爱娃博士积木和普通玩具的区别还在于:爱娃博士积木可以进行收藏孩子学到一定阶段,程度好就有机会参加国际性比赛,实用性更强,还能锻炼孩子的创造力、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孩子在创意搭建中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及对科学、对探索世界的兴趣,在做中学、玩中学,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爱娃博士积木现已登录京东众筹,超高性价比!你还在等什么,为你的孩子购买一个未来,即可开始!快到京东众筹搜索爱娃博士积木进行购买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