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时尚嗅觉,不来这逛怎能说自己是fashion达人?

发表于2017-11-03 分类:资讯 来源:

 石景山万达广场“厂东门1919” 主题购物街

文:记者 王元   图片:王元 马越

 

文艺汇演、时尚走秀、硬汉巡游、摇滚老炮音乐节、网红互动直播、一带一路模特大赛……似乎近期最为火爆的时尚娱乐活动都集结在了一条新的购物街区——石景山万达广场“厂东门1919”工业文化主题街区。 

 

时尚的钢铁工业元素

 

石景山万达广场于2008年正式开业,石景山万达广场的出现填补了石景山区域内的商业空白,经过9年的经营,早已发展成为石景山新的商业地标,更可以向周边区域辐射,成为石景山区乃至京西地区新的商业航母。

今天三月,石景山万达广场将原二层9500平米步行街改建, 结合石景山区的地域特色,在京西地区打造了这条充满浓郁钢铁工业氛围的文化主题街区,而这是京西首条工业文化主题街区。

  历时半年, “厂东门1919”于9月29日开街迎客。钢铁齿轮、燃烧的锅炉、进击的列车、复古的管道、个性的涂鸦、炫色的灯光、金属材质的雕塑、街区入口显眼的“厂东门1919”标志……万达与首钢首次强强跨界联合主题购物街区中植入的首钢元素,打造场景化的全面购物体验,瞬间唤醒了京城百姓们内心深处的那些铁色记忆。

 

 

 

 

旅游文化与商业大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 主题街区内一座印有“石景山旅游”字样及LOGO的旅游综合服务站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石景山旅游地图、食在北京……各种旅游宣传品都成为抢手货。

这是由石景山区旅游委、石景山区旅游协会在石景山万达广场共同设立的旅游综合性服务机构,立足石景山区,面向全市广大游客提供旅游信息服务。这也是万达广场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首家旅游综合服务站点。

据了解, 今后在满足公益性旅游咨询服务、信息查询等基本服务的基础之上,旅游委还将考虑充分调动旅游行业协会的力量,与区属广大旅游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如展示“北京礼物”获奖礼品及旅游纪念品、新产品推广等内容,力争将综合服务站打造成为石景山区乃至北京西部的一个立体化、多元化的综合性旅游服务机构。

时尚的服务站造型与充满浓郁钢铁工业氛围的文化主题街区相辅相成,形成旅游、商业与工业碰撞,观赏、购物与体验结合的全新视角,全方位品质的升级。

 

 

 

 

小编带你逛店

百武西

青年设计师向文艺致敬  

青年设计师原创品牌百武西是石景山万达广场本次新街亮相新引进的品牌。该品牌产品线从服装、鞋包、家居到日用百货。民国文艺为主题的生活方式品牌,与这条怀旧复古风格的商业街区的风格可为相得益彰。

一群民国文艺粉,总是梦想穿越回三十年代的精神乐园,他们汲取那个年代的文化精华为设计元素,将其体现在当代生活中。改良旗袍、丝绒碎花半裙、蕾丝连衣裙、复古翻领大衣……百武西的单品总是吸引众多文艺爱好者。

 

 

杰克琼斯MLMR系列

千禧一代的时尚主张

杰克琼斯是众所周知的品牌,但其MLMR系列就未必被大众了解。MLMR的意思是MY LIFE MY RULES(我的生活我做主),是杰克琼斯最新的潮流系列。伴随着石景山万达工业风新街的启幕,刚刚亮相在此,并拥有独立的门店。

MLMR系列以90年代的滑板文化氛围为设计灵感,产品包括夹克,连帽T恤,卫衣,运动款外套和水洗修补牛仔裤等等。这一次的杰克琼斯真的大不一样,MLMR系列甚至被评价为完成了年轻潮流的涅槃。

 

 

 

凯斯摩尔婚礼馆

摒弃俗套 视觉盛宴

 

 翻看大众点评,凯斯摩尔可谓人气爆棚,在石景山地区可谓数一数二。品牌经营婚礼策划、婚纱定制、蜜月旅拍、艺术写真等项目。

 凯斯摩尔策划的婚礼总是能摒弃一切俗套,有独到、新鲜的视角。“奥斯卡”主题婚礼、“素斋”婚礼、新中式婚礼……凯斯摩尔能满足客人个性化的准求。

   一场完美的婚礼,是新人终身的梦想,而一份专属的策划,一次视觉的盛宴,婚礼未必一定奢华,但求美而独特。

 

 

 

 

The Green Party

 

撩动少女心

  The Green Party是一个一站式家居生活购物馆,店内包括:个人用品、餐厨配件、居家家饰、卫浴、办公文具、毛绒玩具、电子产品……琳琅满目的”萌物“总是挑逗万千少女心,自开业以来一直火爆异常。总是看到三五好友约在一起,来这大选购。

这家生活购物馆,总能传递出一种的自然生活方式:柴米油盐的生活,虽然平凡,却总是因为加了一些点缀后变得充满诗意。有的顾客为了装点房间,来这选购温馨小物;有的人想邀闺蜜在家里喝下午茶,来此选购简易厨具;而有的顾客选择周末慵懒的午后与音乐、咖啡相伴,来此选购杯子……这就是生活,虽然简单,但温馨与舒怡相伴。

 

 

 

星客多

 

不推销、不办卡的快剪发

 

星客多在这条新街人气很高。店面不过30平米,四五个工作台,工作台包括一面镜子,一套剪发工具,再加上一套真空碎发抽取机,这个理发店就是这么简洁。

  品牌专门从事“快”理发,牌门店大多开在购物中心内,30多元剪一次头发,15分钟全部搞定。该品牌提倡“去服务化”,既不办卡,也不推销,也不会叫顾客烫发。

 要想在星客多剪发,必须在线下单,云端预约排队才能到店享受服务。

 

 

 

 

 

 

宇治茶铺

沫沉华浮  晔若春敷

 

宇治是日本京都的一个地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适合种植茶叶的地方。宇治的绿茶非常出名,而抹茶则是选用最上等的宇治绿茶,取其最嫩的部分,碾磨、蒸青而成的。就如同西湖龙井、信阳毛尖……世界的抹茶在日本,日本的抹茶在宇治。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实际上抹茶源于我国隋朝,兴起于唐朝,鼎盛于宋朝。唐代诗人卢仝曾用“碧云引风吹不断,白花浮光凝碗面”,描写抹茶。九世纪末随遣唐使进入日本的中国抹茶在日本得到了发扬光大。日本人将品茶与宗教哲学、社会道德、品行修养融为一体,将饮茶上升到“道”的高度。

宇治茶铺,最大程度遵循京都老茶铺的古法工艺,坚持古法手作现打茶饮,

品牌将抹茶的清新和微苦融入饮品和甜品中,打造多元化的抹茶系列产品,备受抹茶爱好者追捧。

 

 

 

米芝莲

地道港味

米芝莲以招牌香港现拉丝袜奶茶而驰名。港人的奶茶历史更悠久,是香港味道的代名词。品牌坚持港人古法制茶,选用正宗斯里兰卡红茶与荷兰黑白淡奶,原料仅有茶、奶、糖,不添加三精,严谨复杂的工序造就香浓、丝滑、醇厚的口感。

此外,米芝莲的香港鸡蛋仔也颇受欢迎。香港鸡蛋仔是香港地道街头小吃之一,以鸡蛋、牛油、砂糖、面粉、淡奶等造成汁液,倒在蜂巢状铁制模版的中间,放在火上烤成,倒出来的鸡蛋仔呈金黄色,有蛋糕的香味,加上中间是半空的,咬下时口感特别弹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