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塔瓷砖经销商,明白赚钱轻松开店

发表于2017-10-31 分类:资讯 来源:华夏家居网

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在竞争激烈的瓷砖行业,经销商之间的竞争一直呈白热化。

想要成功开设一家瓷砖加盟连锁店,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有充分地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更要选择好的连锁加盟总部进行密切配合,才能真正为以后的加盟开店事业铺平道路。

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首先,加盟者应该在思想上、精神上做好充分的准备。选择创业,就意味着自己打拼事业,责任与压力非同寻常。开店是比较累的,首先要做好吃苦的打算,世界上没有不付出就得到的好事。

谨慎选择行业和品牌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正确的加盟方,了解加盟方的优势、市场经营情况和加盟政策。

佛山洛塔瓷砖,专业的创意设计团队和瓷砖制造技术,奠定产品优势;全程帮扶开设新升级2.0专卖店,完成初期开店工作;完善的培训机制,协助经销商服务顾客!

优质产品,奠定加盟优势

1、超值性价 卓越信赖----超强的产品经销价 

  给予经销商终端促销活动产品定价空间

2、花色丰富 完美品位----实力雄厚的产品生命链

 强大的制造工艺、不间断的新品研发,做到人有我精

3、随心所欲 玩转设计----完整创意的设计团队

以合理的成本创造多元形象

完善培训,进货明白卖货清楚 

洛塔瓷砖为每个加入的经销商伙伴提供全面的产品培训,有问必答,让经销商伙伴了解洛塔每种瓷砖的特质,清楚洛塔瓷砖的制作工艺,以及洛塔瓷砖的优势所在,让经销商货进得明白卖得清楚!

全程跟踪,帮扶开店

洛塔瓷砖致力于帮助经销商伙伴轻松开店!从店铺选址到装修设计,再到工程监理,尽可能增加店面展示空间,全程跟踪经销商开店事宜,帮助经销商伙伴完成前期工作。

专业销售辅助,走向盈利

全力帮助经销商销售,实行落地式一对一辅导,专业销售团队提供销售意见,发挥最大营销策略,进行系统快速传播。结合互联网宣传,打造洛塔品牌,达到盈利目的。

在竞争激烈的瓷砖行业,洛塔瓷砖秉持一定让经销商伙伴从瓷砖制造到开店到营销都一清二楚后,再明白加入洛塔的信念,全力帮助经销商轻松开店,完成销售,实现最大盈利!

洛塔瓷砖,值得与你相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