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融“青艺计划”亮相二十届西湖艺术博览会

发表于2017-10-20 分类:资讯 来源:山东财经网

  青年艺术家培养计划(以下简称“青艺计划”)是柏融为扶持优秀青年艺术家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从2017年初开始筹划,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是依托柏融“艺术品+金融+互联网”艺术产业生态打造的青年艺术家培养机制。

  该项目通过挖掘有潜质的优秀青年艺术家,为他们提供线上展示、线下展览、优秀作品销售推广等艺术综合服务。让他们的创作得到支持,解决年轻艺术家难以获得畅通的代理渠道,市场参与度低等问题。

  目前该项目已签约多位青年艺术家,作品涵盖水墨画、书法、篆刻等领域。第一期推荐艺术家于9月5日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陆续展出近百件优秀作品,获业界一致好评。

  此外,柏融还通过旗下艺术品电商平台Byart,对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进行线上展售。以互联网创新运营模式为年轻艺术家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青年艺术家专属的艺术生态圈。

  10月26日,柏融将携手6位签约青年艺术家参加第二十届西湖艺术博览会。此次参展,从作品筛选到市场估价,均由柏融艺术专业团队精心策划。希望藉由柏融团队的努力,为艺博会带来新的活力,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奉上更多优秀的作品。

  在未来三年,柏融“青艺计划”将签约100位优秀青年艺术家。通过建立青年艺术家培养机制,反哺一级市场,助力国家文化艺术产业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