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携手小米,共同打造千万级销量产品红米5A

发表于2017-10-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商务部12日发布的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正式启动#中国制造ChinaMade #品牌工作计划中,小米是上榜的唯一一家手机企业。可见小米此前提出的新国货的已经卓有成效。而就在16号红米5A悄然发布,想比产品发布更为重要的是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战略携手小米,共同打造千万规模级4G+新品红米5A。那为什么中国移动如此看重红米5A呢?

产品过硬:

  小米CEO雷军说过:“新国货,我们就是一件事一件事在做,而且我相信我们做到这个程度以后,所有的同行都跟着改进,整个行业水平都会提高”,而红米5A也正是新国货的代表,这款手机在制造过程中采用了旗舰级小米手机测试标准。意味着红米5A经过了严苛的产品测试,继而才能呈现在我们消费者面前。相信这是中移动携手小米的一个契机。

599你能买一台什么样的手机?

  在整个元器件价格都在上涨的今天,599到底可以买到怎样的一款手机,确实需要行业给出标准。而在红米5A的身上似乎没有看出元器件涨价的现状。在599的价位上,友商基本都是清一色的联发科处理器,小米依旧为红米5A搭载了一枚骁龙42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小米愣生生的将其从1000元左右的价位下探到了599的价位上。可见小米的初心未改,性能“发烧”仍在。这枚高通骁龙 64 位处理器,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的同时,更能流畅运行各类游戏。这也是手机能够流畅运行的基础。

  小米为红米5A的背盖采用了金属喷漆工艺,质感十足。5英寸的小屏辅以轻盈的工程塑料机身,仅有137g的重量,不仅单手握持轻松,长时间把玩也不会更是轻松自在。除此之外红米5A的后置摄像头居然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要知道这配置最起码要在千元机上才能看到。3000mAh的电池容量,和一枚低功耗的处理器,能够拥有长达8天的待机时间,也可以彻底的告别一天一充。599,小米给了用户一个长续航,高性能,质感十足的红米5A。小米不愧是性价比高手。

MIUI 9将会是惊喜

  看到红米5A支持MIUI 9想必所有人都和我一样惊讶,对这就是小米最新的UI。在此前做了大量加法的MIUI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减法,让手机体验更为轻快,除此之外MIUI 9也支持系统级省电优化,进一步的为解决用户续航痛点做努力。

  在物料成本都在上涨的当下,小米依旧用极具性价的红米5A坚持初心,用实力证明小米在新国货的道路上一直努力。相信这也是中国移动携手合作的原因,而千万级销量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并不是难事,当属水到渠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