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祺培训再升级,2017年第三季度精英再造营开练!

发表于2017-10-1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精英再造营是爱乐祺托幼早教中心的常规培训机制之一,每季度都会将各单店的四人管理团队:执行长、服务中心主任、指导师主任、市场经理,集中起来进行业务能力再提升的训练。是目前早教行业里唯一一家拥有如此健全培训体系的机构。

    此次2017年第三季度精英再造营,在位于北京通州的爱乐祺培训基地内举行,虽然此次提升培训赶在了国庆假期,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精力满满,为了能学到爱乐祺托幼早教中心更新版的课程体系而变得更加有干劲儿! 

    爱乐祺更新版的课程体系,采用中西结合的先进教育理念,匹配爱乐祺“托幼早教”的教学模式,使新式课程更加吻合中国宝宝的生长及发育特点,全面塑造宝宝的健康发展~ 

新式课程分为:基础课程、核心课程、提升课程

    基础课程包含亲子育动乐、水中早教;全面培养婴幼儿的运动拓展和思维拓展,弥补爸妈缺失孩子的成长期需求,帮助家长掌握与宝宝之间更有效的沟通。

    核心课程是爱乐祺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的明星课程《进阶式入园缓适课程》,周一到周五以托班的形式上课,帮助1.5-4岁的孩子解除分离焦虑,实现家庭教育与幼儿园教养方式的顺利对接。

    提升课程里面包含创艺课、运动课、音乐课,对孩子进行个性培养,帮助宝宝塑造完整人格。另外,还有每天不间断举办的《环球之旅》大厅课程,可以让宝宝们体验世界各地风土人情、领略世界不同的文化,让每个宝宝体验最优的早教环境,促进宝宝多元能力的发展。

(图为学员们手持结业证书,与爱乐祺总经理陈靖女士合影)

    此次培训采用军事化的高强度管理模式,为了把更好的早教知识带给孩子们,为更多的家庭带去更科学更优质的早教课程,此次培训在早教技能提升的基础上,还搭配有团队建设的拓展训练,脑力+体力的完美结合,力争用完善的培训机制,高标准的培训要求,打造一支爱乐祺充满气势充满战斗力的“铁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