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相守 终身同行 宝沃BX5德式轻奢SUV倾情助力婚博会

发表于2017-06-04 分类:资讯 来源:

  愿倾心驻足的风景,幻化一世不舍的眷恋。6月3-4日,2017年中国婚博会日前在北京开启华丽序章,为百万新人奉上新婚献礼,德国宝沃BX5德式轻奢SUV将惊艳亮相A1展台,全力助阵婚博会浪漫上演。

  作为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的第二款匠心之作,BX5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能奢适”为核心亮点,为追逐梦想、锐意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

  为爱相守,终身同行。承袭德国血统,BX5简约而不失美感的动态宽跑设计,彰显出个性动感的鲜明形象,成为年轻潮人的时尚icon;强劲的1.8T缸内直喷发动机,为驾乘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完美呈现新德系的驾控典范,与恋人共度甜蜜时光,享受无与伦比的出行体验;人性化的智能互联系统随心而驭,一体化操作尽享全方位生活服务,为家庭出行打造方便快捷的幸福标签。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携一车相伴。宝沃汽车在展会期间共推出四重豪礼,为新人献上诚挚祝福。终身守护礼享受产品终身质保,以最大诚意保证无忧购车;花好月圆礼推出订车即送5200元车辆精品附件套装,尊享购车豪华礼包;订购BX5独享心心相印礼:品牌三免一促销优惠政策超值附赠;此外,订购BX7即可享受“万里挑一“的价值9999元的车辆保险。豪礼享不停,惊喜不间断。

  在日趋年轻化的汽车消费环境下,宝沃汽车深谙消费者理性情感诉求,竭力为更多年轻消费者传递品牌价值,提供新潮时尚的生活方式,共享德式轻奢的全新体验。

  ※详情请咨询宝沃授权经销商北京祥华盛4S店(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乡道口村西,010-56016108)和北京博瑞九龙4S店(北京市朝阳区朝阳体育中心西路2号,010-8575298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所有。

  - 全文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