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八众筹,以人民的民义做互联网投资的表率

发表于2017-06-01 分类:资讯 来源:

   随着科技与互联网的发展在各个行业风生水起,人们对投资行业的重视和关注,各种各样的投资平台也涌泉而出,近年来,在众多的投资平台中,以风险小、门槛低、收益高为特点的物权众筹新模式更是发展迅速,而在2017年能顺利荣获“中国金融理财行业信用AAA级单位”证书的红八众筹更是得到业内外人士的青睐,同时也引领了小众投资的又一轮新潮流。

  据了解,北京红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又称:红八众筹)成立于2015年,总部坐落于北京。红八众筹众筹项目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个分支领域,是一种物权众筹模式的汽车众筹项目,项目包括合投、合购、合租、合营,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区,一经推出,就以其强大的专业阵容、完善的管家服务、雄厚的公司实力以及安全有保证的高额收益受到大众的好评,瞬间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投资者参与其中。

  物权依托,风险小、门槛低

  众所周知,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风险的大小是投资者在选择投资项目时考虑的首要因素,红八众筹是一种以物权为依托的新型投资模式,它以汽车为依托,由红八评估师及专业评估机构对汽车严格检测评估后定价,再通过众筹平台让投资者通过自愿认筹方式获得对车辆的共同所有权,完成认筹后,由红八进行二次销售,销售完成,获得的差价除扣一定的服务费后就是众筹收益,并按照认筹比例进行分配,从而使投资者获得相应的投资回报。据了解,红八还承诺,六十日内未出售的车辆,平台将以年化收益12%的溢价收购,这不但真正使投资实现了零风险,而且也使投资更具可信性和安全性。这么好的投资项目投资门槛到底有多高呢?不少好的投资项目都因巨大的起投金额让普通大众望而生畏,更将众多中小产阶级投资人拒之门外,红八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以发展大众投资为目标,旨在共同实现投资获利,他们的投资是从100元开始认筹的,这也是红八众筹能迅速占领市场的又一重要原因。

  3A级信用+ IDG资本驻入,使投资环境更加安全

  信用是企业发展的保证,这在与钱打交道的投资行业更是如此,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监管的日益完善和加强,互联网金融的公信力更是平台赖以发展和存续的基石,2017年红八众筹成功获得“中国金融理财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这不但是对红八众筹信用状况、履约能力、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各方面的肯定,而且也为红八众筹汽车众筹理财加上了一张“诚信身份证”,同时,大家熟知的IDG资本,也就是曾投资百度,腾讯QQ、土豆,奇虎360、当当网、携程等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也将一亿美金的风险资本驻入红八,给红八众筹锦上添花。IDG资本的驻入,不但是对红八财富实力的肯定,同时一亿美金的风投金,也会使红八财富在业内更上一层楼,使投资环境更有保障,更加安全和可靠。

  线上线下相接合,专业团队全程跟进,让投资者无忧

  要获得快速及时的汽车众筹收益,离不开好的销售团队和销售渠道。红八财富联合各城市知名车商、精品车行等,每天都会采集需求信息,同时对信息进行整理,红八的众筹车辆并不是买入之后再放在市场上去找终端客户,而是我们在有目标客户的时候才会买入,线上线下相结合,提高销售速度,缩短投资回报周期,一系列的流程都实行透明化,众筹者既可随时掌握发展进程,又能在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众筹回报,使投资者全程无忧。

  红八众筹负责人最后告诉小编,“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是红八的不变理念,搭建一个稳定、安全、透明、便捷、高效的众筹投资平台是红八的奋斗目标,红八以人民的名义做互联网投资的表率,将带领着普通大众在安全的投资环境下,尽享零风险投资的丰厚回报,让老百姓的口袋在新理念的带动下一天天的鼓起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