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海航通信邀你来约“惠”

发表于2017-03-24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春天,万物复苏,给人以新的希望。

  春暖花开的季节,让人心旷神怡,给远方的亲朋好友打一通电话,送去春天的亲切问候,聊聊最近发生的新鲜事儿,畅聊下新的希望,海航通信与您相约美好的春天,新用户入网得好礼,老用户充值享优惠,陪你一起嗨翻春天。

 “春暖花开季 一起来约惠”是海航通信推出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季系列优惠活动第五波福利,活动时间为3月24日-3月31日。

 

新用户入网即送话费充值优惠券

   春天伊始,也许你选择了在新的城市工作生活,也许你突然想摆脱过去的一切束缚,重新开始新的征程,海航通信可为你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优质通信服务,选择一个新的号码跟过去的生活Say goodbye! 现在入网即可获得首充优惠礼遇,入网选号请登陆海航通信官网www.10044.cn 或下载海航通信APP选号入网。

老用户充值10元及以上可获得充50减8元话费券

  春意盎然,不知不觉间海航通信已经伴你走过无数个日日夜夜,或许你已经对海航通信产生了深深的依赖,海航通信为答谢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特别推出老用户充值享优惠专属活动,凡在3月24日-31日通过海航通信官网、APP、微厅充值10元及以上即可于次日获得充50减8元话费券一张,话费券仅限于用户通过海航通信App充值时使用,活动详情可登陆海航通信官网www.10044.cn 或下载海航通信App了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