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之文化科技领域

发表于2017-11-06 分类:科技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中国与意大利创新合作,探讨文化科技前沿趋势与产业实践,中国科学技术部与意大利教育大学和科研部会同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4日举办第八届中意创新合作周暨《文化科技产业高峰论坛》

  大会以“文化科技融合产业创新发展”为总主题,聚焦文化科技融合下的产业趋势,深度剖析文化科技推动城市发展的最佳实践,探讨当下消费升级下的文旅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本次峰会,以趋势发布、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等形式,进行文化科技产业创新趋势发布; 届时,文化部科技司孙若风司长、社科院张晓明、联盟主席代旭、二外旅游学院厉新建、清控光电荣浩磊、新华联旅游徐道明等各地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研发支撑与科技服务、投融资运营服务领域的产业一线巨头与政府代表、学界专家,共同探讨文化科技融合的产业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及产业生态圈协同发展等行业关注话题。同时,联盟及南京市政府等战略合作机构,就重点项目进行合作需求发布,有合作意向企业及机构代表可进行现场交流、对接合作。

  欢迎按照以下方式报名,期待您的莅临,我们共襄盛举。

  编辑姓名+公司+联系人+手机号码+邮箱,发送邮箱:ctsa2014@126.com

  报名咨询:13681485241(白女士)18911911484(阎女士)

  报名链接:http://x.eqxiu.com/s/4G2AQRX2

  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

  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是由国家科技部、文化部、财政部等部门指导,民政五部委批复注册成立,具有法人资质的产业联盟。联盟的发展目标是构建一个共融共生的包括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研发支撑与科技服务以及投融资运营服务领域优质资源的产业生态链,创建市场需求导向下的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全流程的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打造新型的产学研创新服务平台,用商业模式创新带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机制创新与人才培养,为文化科技的创新体系建设与完善做出努力。



回到顶部